翻我LOFTER直接翻合集方便一点。

关注我了的话,那我就说句谢谢喜欢!被喜欢很高兴。

关于

T:当课代表/班委/组长时的感受?

蚌埠住了,我第一反应——呃,怎么讲呢,上学期因为我们班主任要小星星,还批评过纪委和副班,就感觉我们班很重视纪律,所以第一反应就是纪委(不带私情,trust me)好像有一部分感觉是劳委管的事情,最终涉及到小星星,故而纪委也要抓。

我的话是组委&政治课代表,组委就很轻松,甚至于上学期很多时间里同学都不知道我是组委(也是我没讲过),目前为止的工作就是收团费。政治课代表,事也没有那么多,就是每次时政演讲之前要安排好这件事情,顾及同学情谊,加上我个人不怎么强硬,不怎么会拒绝,有的时候还蛮难的。主要是一开始有人在班群里说不要按照学号,行,那就自己报名,结果自己报名之后就出现问题,提前很久报名的人快到她演讲的时候说没准备好……好罢,感谢我们政治老师,寒假作业让我们做时政小报,至少大部分同学会有要讲的新闻了,就好一点(不过有的同学把自己上学期讲过的新闻又做成了小报)

emmm感觉我们班事情最烦的是班长(?)班长&团支书→纪委&副班→劳委&学委&生活委员&文艺委员&体委&宣传委员→组委,这样(?)目前来讲我真的没什么工作JPG

评论(1)

© 纳赫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