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我LOFTER直接翻合集方便一点。

关注我了的话,那我就说句谢谢喜欢!被喜欢很高兴。

关于

又是一个声明:

  这次的声明搞到大总集里。

  

  (随时可能补充。)

  

  首先,中国城拟我基本上,如果我一直不退坑而且有精力的话,地级行政单位的都会搞一圈吧。我有一个便签,画过一个就划掉一个……

  

  中国区县拟我也会搞一些,省拟说不定也会有,但主城拟,所以这个名字叫做《城市一锅粥》。CP的话,有梗我就搞。

  

  其次,我还会搞很多很多东西,日本城拟、法国城拟等等我都可能搞一点。

  

  我不会把三次和城拟完全分开,毕竟是“城市”拟人,但不要怀疑我搞这些东西的时候在想些什么。如果你认为我有什么立场的话,那就是,你对于我搞出来的东西的解读了。

  

  至于我究竟在想什么,不重要。我只是叙述故事的人。当我在写东西的时候,我会表现很多人很多的不同立场,他们都不是完美的。实际上我究竟倾向于怎样一种思想,我现在是混乱的,所以我什么都会了解一点,然后进行思辨。

  

  我会努力不让我搞出来的东西有什么倾向性,希望能感觉到我只是编故事叙述故事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如果对于我的观点非常反对,并且完全不能接受的话,请自行避雷,拉黑我流城拟tag啥的,谢谢。不要挂我,我很害怕……如果觉得我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可以直接和我沟通……我个人是觉得大家对于城拟都有不同的理解,不是太过分的设定我都尊重理解接受,虽然和我的看法可能不一样,但是我可以接受呀,希望大家都能和平共处!

  

  最后就是我知识比较浅薄,望请各位大人海涵!我也不知道我流城拟会比较偏向于发展还是文化还是历史等等,个人是想都浅浅涉及一些,但都比较,不是正经知识向,只是“我作为民众,我观察到的,我所感受到的东西”。

  

  我是那种我感兴趣了就会涉及一点,没有特别特别的偏向点。可以当我是一个海王,在努力一碗水端平(虽然可能不能完全端平)

  

  但本质,我只是讲故事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没有在表达什么(我也不知道我在讲什么)

评论
热度(4)

© 纳赫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