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我LOFTER直接翻合集方便一点。

关注我了的话,那我就说句谢谢喜欢!被喜欢很高兴。

关于

让我们恭喜渝儿直辖二十五周年

前言:


先来个摸的渝。



总之就是搞点小渝。


出场有:重庆、北京、上海、天津、南京、成都。


无特别CP向,大家都是朋友。


……


正文:


今天是渝直辖二十五周年。


阿渝她还蛮高兴的,准备给自己在家放松一天,庆祝一下,于是打开了电脑。


很快,京给她发了条消息,是一个腾讯会议号。她有些害怕,不会又要线上开什么会罢。探讨之后的发展问题?行罢,虽说想休息,但重要事情还是得去做。她这么想着,加入了会议。


一进去,就看到上海开着摄像头,面无表情。重庆感到有些害怕。会议里其他两位,北京和天津还没有开摄像头。是讲直辖市的发展么?


不久,京和津也开了摄像头,京开麦:“渝,你也开。”“好,好。”渝这样应和着,打开了视频。“那么今天是重庆直辖二十五周年——”京于是开始发表,说了一些非常官方的话。


“好了好了。”上海听了好一会儿,看京滔滔不绝根本讲不完,干脆打断,“总而言之邀请渝加入这个会议,就是大家想给渝说一句,二十五周年快乐!因为没办法到重庆给你庆祝,所以就用线上的办法了。”“啊对对对,渝你别紧张,不是在开会!”津子语速飞快,接话道。


啊原来不是要开会啊,渝松了一口气,也因大家这一举动有所感动。接着就听北京说:“要不我再拉几个人一起进这个会议给你庆祝?人多热闹一点!”“不用了……”渝摆了摆手。


随后就听见上海怼:“姐,你再给人突然发个会议号,人会吓一跳以为有什么重大会议要开。”哈哈,我也是这么以为的,重庆默默想。


“然后姐把所有人吓了个遍,三百多个人都进来了,一齐开摄像头,最终网全卡掉,电脑黑屏,好家伙,真不错。”天津竖起了大拇指。“而且好像腾讯会议开视频有人数限制。”上海点头。“你俩这一唱一和怼我呢?”北京突然加入。


重庆觉得虽然是给自己庆祝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她们三个忽然聊了起来,自己又插不上太多话。于是她道了谢之后关闭了腾讯会议。


刚关,又听见有人在摁她家门铃。她去门口开门,一看,好家伙,成都和南京站在门口。


意想不到的组合增加了。


没等她问,南京直接开口:“你别误会,来你家,就刚好碰到的。”她心里想,她能误会成什么啊?!甚至说觉得宁这说得有些欲盖弥彰。


“对,搞好碰到的。”成都接话,“来看一眼你,祝你直辖二十五周年快乐。我走了噻。”这就走了?!重庆有点摸不着头脑。这就走了???


“呃我也是来庆祝的,给你带了点雨花茶,算作礼物。”南京挠了挠头,把一个礼品袋递给重庆。喔,南京特产啊,重庆高兴地接过,又看成都两手空空,蓦地想起一句话,并说:“那个,蓉啊,欢迎四川人民到重庆参观!”成都看着重庆,笑了笑:“突然贩剑是吧。”“笑死我了,我喜欢贩剑。”重庆也笑,继续开起玩笑。


随后她又认真起来:“言归正传,你们不到我家来坐坐吗?我给你们做火锅!”“火锅!好耶!”成都一听,两眼放光,“要不要我帮你?”


“好啊好啊。”渝拍了拍蓉的肩。


“啊。”宁在一旁觉得自己像个电灯泡,早知道应当带个苏或者杭过来的,最终说了五个字:“火锅别太辣。”“不辣的不辣的!”渝自信道。


结果宁还是被辣到的。


明明她还算能吃辣的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2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纳赫特 | Powered by LOFTER